VR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376|回复: 1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极限刺激] 兰博基尼vs法拉利VR视频下载 150MB 极限刺激类

  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38

帖子

13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
威望
0
金币
99
元宝
0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6-8-16 12:18:1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兰博基尼vs法拉利 激情不够速度来填


VR视频类别:极限刺激
评分:5.0(满分5颗星)
VR视频大小:150MB

世界上最为著名的两款超级跑车兰博基尼LP640与法拉利458,在直线赛道的速度比拼你见过吗?光想想都让人兴奋不已!
视频来源:TheBayAreaRacing









下载地址:
流畅:75MB
http://dl.bgc.mojing.cn/quanjing/160815/1471258111_44_BD.mp4

高清:150MB
http://dl.bgc.mojing.cn/quanjing/160815/1471258111_37_3840HD.mp4
如果视频连接失效,您也可以访问http://www.sibafu.net/videodownurl?key=bf_202026 获取最新下载地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64

帖子

2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
威望
0
金币
163
元宝
0
沙发
发表于 2016-8-16 14:42:39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帐号怎么不能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79

帖子

26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
威望
0
金币
182
元宝
0
板凳
发表于 2016-8-16 17:25:25 | 只看该作者
新版本还是闪退!!!!!刚开始玩呢就闪退白白浪费精力!!!还让不让继续玩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0

帖子

1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
威望
0
金币
111
元宝
0
地板
发表于 2016-8-16 12:56:51 | 只看该作者
咋打不开呢?好几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1

帖子

11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
威望
0
金币
87
元宝
0
5#
发表于 2016-8-16 17:49:04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棒的游戏,如果游戏进不去,你一键反馈,第二天就能玩了,服务很好,我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3

帖子

12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
威望
0
金币
89
元宝
0
6#
发表于 2016-8-16 13:00:36 | 只看该作者
开心消消乐太好玩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6

帖子

13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
威望
0
金币
94
元宝
0
7#
发表于 2016-8-16 16:13:55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真好玩,考完智商哦,嘿嘿,加油村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5

帖子

12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
威望
0
金币
89
元宝
0
8#
发表于 2016-8-16 16:02:29 | 只看该作者
310关了,今天突然就打不开了,闪退是什么情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8

帖子

1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
威望
0
金币
113
元宝
0
9#
发表于 2016-8-16 19:21:40 | 只看该作者
以后再也不会下载什么消遥乐,什么破玩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3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
威望
0
金币
100
元宝
0
10#
发表于 2016-8-16 19:44:18 | 只看该作者
为什么玩不了了!突然就打不开,这是为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VR资源网论坛  

GMT+8, 2017-8-7 17:29 , Processed in 1.132697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.

虚拟现实第一社区 VR资源网

VR资源网论坛是中国最大虚拟现实社区,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QQ:2662856720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